close



昨天收到快遞送來的ma chouchoute 純手工奶酪,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看看...
以前曾經吃過便利商店賣的奶酪,吃過後感覺還好,不會難吃也不會很好吃;
而這ma chouchoute 純手工奶酪卻是很莫名的吸引我
或許是照片上看起來很好吃
也或許是包裝設計的很棒
總之,就會是會想要吃吃看


我承認我不是很適合當美食部落客
因為我總是在吃完東西才會想到還沒拍照
所以...
不過,這次不能吃完再拍了,我想大家應該不會想看空瓶子,哈哈哈~
以下開"香"文隆重登場~


# 這是ma chouchoute 名片,包裝盒和名片整體配色很一致,可見有請高手設計過. 這色調感覺還蠻酥湖的~




# 這是名片背後,詳細著名網路各賣場帳號及網址,只是營業時間好像有點短,如果下班後想跑去買,他們也關了,只能用網路購買.
   如果晚上營業時間可以延長到9點,那就很完美了~




# 這是單張小卡DM,從上面可以清楚知道,除了奶酪還有布蕾.




# 名片和DM小卡,很簡潔舒服的色調.




# DM小卡背面,詳細著名訂購方式,訂購流程以及運送保鮮問題.




# 這是包裝盒正面,字體部分還做了局部上光效果,在印刷上來說,多出這麼一點點效果整個印刷費用就要增加很多,可見店家很認真地在包裝上下工夫.




# 這包裝盒設計的很巧妙,上蓋是由兩側延伸上來的整體設計,以箝入方式往中間扣住,當兩端提繩提起來時會讓蓋子更緊而不會有傳統蓋子脫落的風險.




# 由於上蓋是兩邊延伸上來往中間箝入扣住,所以打開一邊時只會看到一邊的內容物,一邊放了3瓶,另一邊也放了3瓶.




# 兩邊都打開後的樣子,一共有六種口味.




# 這是另外一盒,口味都不一樣. (偷偷說一下,那個白藍山咖啡口味超讚的!)




# 運送過程是以低溫寄送,盒子內還有保冷劑,所以不會有過熱的問題.拿到手上時還是冷呼呼很新鮮.




# 挖勒,為啥阿愣也在裡面~




# 別作白日夢了~




# 我看到囉...




# 你們一人六瓶,那我吃什麼?




# 怎麼忽然冒出這麼多人....




# 喂喂喂,留一瓶給我...




# 阿愣吃了起來




# ...




# 哈哈哈...




# 真的這麼好吃嗎? 爽成這樣...




# 真材實料的白藍山咖啡奶酪,光是上面那層可可碎片就已經令人垂涎三尺~




# 四季果漾口味,上層類似草莓醬的紅色果醬不錯吃~




享用後感想~

和風抹茶: 抹茶的淡香讓人有日式下午茶的FU,一股寧靜的香氣在嘴裡逐漸劃開,整個人也跟著靜了下來,彷彿時間就這麼停了下來,只剩下蟬叫的聲音...
蜂蜜奶凍: 香純的奶味加上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蜂蜜,入口後綿密的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,一下子就吃光光!
白藍山咖啡:上面灑了一層可可薄片甜度剛好也不苦,和奶酪一起挖起來送入嘴後,兩種味道相溶在一起的感覺真是棒呆了~
四季果漾: 打開後紅色果醬馬上映入眼簾,本來以為是草莓,可是吃起來又不像,應該是有很多種水果攪拌在一起,比純草莓醬好吃.

整體心得:

這個比超商賣的奶酪好吃太多了,手工的真的就是不一樣,奶酪綿密札實的口感香甜而不膩,再加上不同口味素材的輔助,每吃一罐都有全然不同的感受.
由於這東西真的很好吃,所以我捨不得一次K光光,先以吃過的4瓶作報告.
這4瓶我最喜歡的是白藍山咖啡,其次是和風抹茶,再來是蜂蜜奶凍,然後四季果漾...
會把四季果漾排在最後不是因為她不好吃,而是我本來就不喜歡吃添加果醬的食物,不過這四季果漾上的果醬真的有比純草莓醬好吃很多~

好在ma chouchoute 純手工奶酪工作室在板橋不在林口
不然我可能會常常跑去買...
抹茶的,白藍山的... 我都很愛
而且整個包裝也很優,要送禮時也是很棒的選擇.
下次看誰生日,改用這個當生日禮物好了^^

P.S. 裝奶酪的瓶子也很可愛,吃完後洗乾淨養個綠色小植物放在窗戶邊也蠻好看的.




下面店家相關資訊,有興趣的可以買來吃吃看喔,保證好吃啦!

ma chouchoute 純手工奶酪
單瓶 $65
一盒6入 $360
低溫運費 $150 (4盒免費)

除了上面幾種口味外
店家還不斷在研發新口味
而且店家強調不添加化學人工原料,色素,香精,防腐劑,乳化劑...
算是很天然,很健康的點心.



Ma chouchoute 義法點心坊 部落格
http://machouchoute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