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都2011年了,我還在貼2010的肥皂照片...>_<
這陣子實在太忙了,加上天氣潮濕肥皂乾的慢,結果累積了一堆肥皂都還沒拍照~
跟我要照片的大德們請再耐心等候一下,我有空就會趕緊修皂拍照~

這個月又開始新的班級
不過大家實在太捧場了
有幾個舊生又回鍋
讓我感動到掉眼淚...
話說回來
有舊生回來我也是很傷腦筋
雖然我可以照原來的課程繼續上
但是... 我是認為... 既然都繳了學費,就該讓人家學些新東西回去
如果一直上重複的課程
對於舊生只能算是複習
所以,這期的課程我做了大修改
困難度不變,但是整個內容作調整
所以上一期做過的皂這一期不會再做
(低溫鮮乳皂例外,這個很重要,每一期新生都要學)

對了,說到舊生~
上一期的學生有人考取講師資格了
哈哈哈,我的用心總算沒有白費~
自己的學生能夠考過,我也感到很開心~
重點是... 以後如果我想要翹課去玩,也有人代班了~

伊莉莎玫瑰皂
橄欖油/椰子油/葵花油/棕櫚油/甜杏仁油
香氛:伊莉莎玫瑰
添加物: 玫瑰花瓣
製造日期:201012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