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啥鳥天氣,明明氣象預報說有大雨,結果整天都是大熱天,啊娘為...偏偏電費今天開始漲,開不開冷氣也很兩難!!! 馬杯杯我相信你都沒開冷氣,因為你的隨扈都幫你開好了~ 而且就算你開冷氣,電費也是全民買單. 我沒隨扈幫我開冷氣,也沒別人幫我繳電費,也沒你總統的高額月收入,能教教我該怎麼辦嗎?

對了,為啥這季節要做蛋黃滋養皂? ... 其實本來根本沒打算做肥皂的,但是因為今天做了戚風蛋糕給小朋友吃,多出兩顆蛋黃,蛋黃丟掉又浪費,只好拿來做肥皂. 而今天氣溫又超高,肥皂做好後根本不需要保溫,直接放在桌上讓他去皂化,完全不用擔心失溫的問題. 夏天還真是做皂的好季節,但...卻不是晾皂的好時機,溫度高濕度也高,就要特別注意通風的問題,否則肥皂很快就會說掰掰.


蛋黃滋養皂
椰子油/棕櫚油/葵花油/米糠油/維他命E油/蛋黃/茶樹精油/醒目薰衣草精油/日式抹茶/紅麴
製造日期:2012-06-10

照片? 後補~

arrow
arrow

   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