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我每天上班的道路上-沙崙國小對面公園的阿勃勒目前正盛開著,不太清楚阿勃勒的花期有多長,當我看了快兩個星期的阿勃勒後,今天決定一定要把他拍下來,因為實在是太美了! 由於這一片阿勃勒就在我每天上班的途中,因此我不需要特地請假去拍,只需要早一點出門... 嗯,好吧,不只要早一點而是要早很多... 平常都睡到7.10才起床,今天則是5.30就起床,到達沙崙國小時已經6.40左右. 出門時我媽還跟我說外面天氣陰陰的(不是你們想的那種陰...)可能會下雨你確定要拍照? 結果,出門後真的滴了幾滴雨下來,也還好老天爺幫忙就落這麼幾滴雨而已,不然今天可就真的白白早起了.

我覺得我好像都很塞,買樂透很少中,對發票也很少中,連拍照時也很少遇到晴天>_<. 嗯,人要正面思考才對,雖然沒有太陽至少也沒下雨,沒有美美的晨光也一樣要給他認真拍(都出門了能不拍嗎?) 這次拍照前我調整了相機的內部設定,降低了色彩飽和度以及加強對比,然後拍照時再故意略曝一格,想藉此營造一些早上清新舒爽的fu,可惜太陽沒出來實在拍不出那種感覺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