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一開始推出Icash卡時並沒有引起我的注意,那時我認為東西都還沒買幹麻要先掏錢出去,把錢放在銀行內生利息不是很好嗎!! 直到7-11推出小叮噹款式(也就是現在的哆啦A夢,我還是覺的叫小叮噹比較親切) 我才買入第一張Icash卡,而且一次就是買一整套(還好當時不是出火影忍者系列,不然火影那麼多人,我肯定會大失血...). 於是,我拿出小叮噹這張卡出來使用,其餘的卡則收進櫃子裡放,就這樣開始我的Icash生活. 為什麼要說是Icash生活了? 那是因為我的早餐幾乎都是在7-11買的,老實說7-11的東西不是很好吃,但是在我上班的地方"土城",這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邊垂地帶,7-11內的食物已經等於滿漢大餐等級,而且使用Icash付賬還能有折扣,所以啦,現在Icash已經變成我去7-11買東西時的電子錢包.

小叮噹這張卡大概用了快兩年,卡片也開始變黃變舊,加上最近7-11推出的OPEN將卡和海賊王卡真是令我愛不釋手,於是我又買入這三張卡來頂替小叮噹,讓小叮噹回去和他的朋友們"團員". 目前我使用中的卡是合格祈願這張,其他的卡通通收起來珍藏.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不多張共同使用? 那是因為Icash卡有集點功能,除了買東西有優惠折扣外,每次的消費金額都能變成點數抵現金,所以當然要集中火力讓點數全部聚集在同一張卡這樣才夠SMART.

說到卡...去年去淡水玩時,淡水捷運站那個地下停車場竟然只收攸游卡不收現金,對於不坐捷運不坐公車的我來說怎麼可能會有攸游卡,我記得那次很多人和我一樣在車陣中排隊排很久,好不容易排到了可以進去停車場,結果入口處竟然掛著只收攸遊卡的招牌,當時心裡是真是超想問候他媽媽好不好,一堆人就這樣到入口處後又把車倒出來離開...

上個月我開車帶外甥女們去淡水玩,出發時我特地去7-11買了攸遊卡順便加值總共花了500元,到了淡水後... 那個機車的停車場又變成願意收現金... 啊是怎樣,為什麼收費制度一直改來改去,我花500元買卡不就白花了,結果那張卡就那次停車用了一次,之就就再也沒用過現在躺在抽屜中... >_< 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