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收到的明信片,有德國的,澳洲的,荷蘭的... 當然還有台灣的...
德國那封字跡超級潦草,我看了三遍才看懂寫什麼... >_<
另外,我發現外國人和台灣人寫數字的方式有點不一樣,那個7...
他們的7會寫得很像F... 所以剛開始我一直以為那個7寫的是F... 哈~
我想這也是收到外國明信片的另一種收穫,以後看到7不會再以為F了~
上面幾張明信片我都很喜歡,不論是GREEN的煙火,還是JAN的桐花,又或是就是愛吃的南投山景以及元寶麻的日本古蹟,每張都很讚!
玩明信片交換真的很有趣,可以看到世界各國不同的景色,以及郵票和郵戳.
尤其如果還是親手拍的照片作成明信片,那就更有收藏價值了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