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天竺葵皂
椰子油/棕櫚油/橄欖油/米糠油/雪白乳化油
添加物: 備長炭/紅鞠
香氛:玫瑰天竺葵皂精油

今天是夏季班的最後一堂課,這期的學生好認真,拿到全勤獎的人有10幾位,上一期才5位,不過人數多也讓我大失血,把放在冰箱內花梨木精油皂,金盞花皂,咖啡皂通拿出來當獎品,我想大家應該很爽才對. 其實我很怕上最後一堂課,因為那種要分離的感覺不是很酥胡,相處三個月總是有感情的,所以最後一堂課我總是要假裝很堅強... 哈哈哈~~

中午下課後先去訂購下一期學生的材料,然後再去長安西路...說到這你們應該知道我去那邊做什麼了... 話說,M董今天下午在那擺攤賣旅行,我當然是要去朝拜一下,嘿嘿~ 我大概是三點半到達吧,在賣旅行的攤位看了一下大家拍的照片書籤,那時人很多所以我不用戴面具也沒人注意到我(其實是太小咖沒人認識...oRZ),看了一會我就去別的攤位逛,和其他攤位比起來,賣旅行的攤位人潮算多了,有些攤位根本沒人光顧,攤主坐在攤位內發呆... 真慘啊~ 不過這樣擺攤還蠻有趣的,或許該天約幾個皂友找個地方也來玩擺攤遊戲.  


這幾天把剛熟成的薰衣草乳油木果皂拿來使用,通常第一次使用我都會從頭洗到腳,順便測試洗髮的感覺,結果... 真是令我大大吃驚,這皂的洗髮FU真是太棒了,完全不輸苦茶油製作的洗髮皂,洗髮時泡沫多也很柔順,沖水時也不會卡卡的,洗後頭髮鬆軟不乾澀還帶有點保濕,簡直就是超級完美的洗髮皂,過幾天要再來打一鍋,並且在香氛上改良一下,把薰衣草換成迭迭香,雪松,以加強護髮功效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