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30萬踩踩樂已經過了9個月,這樣算一算每天平均約3-400百人,也就是說每天都有這麼多人來看... 肥皂.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,也為了推廣更多人使用無汙染的手工皂,所以啦... 這次拿出私房上等好皂出來當獎品,那就是綠薄荷巧克力皂!!! 綠薄荷精油的味道非常好聞(比薄荷精油還好聞),再加上純黑巧克力的滋潤,洗的時候會感覺泡沫很多很滑順,洗完也不太容易乾澀(如果你用無敵熱的水在洗澡那另當別論...) 反正,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好洗的一塊皂.

那怎樣才能拿到這塊皂呢? 很簡單...

活動1:
曾經在本站留言的朋友們(至少留言兩次以上),然後抓取40萬的頁面在第一時間寄給我,前三名就可以拿到這塊皂. 萬一都沒人抓到40萬頁面,該獎項就取消.
koeitoyo@yahoo.com.tw

活動2:
不會抓頁面的人就留言說出使用手工皂的好處,從中選出說得最好的三名. 萬一都沒人說...該獎項就取消.

P.S. 活動1和活動2同時得獎者,獎金加倍... ㄟ..不是啦,是獎品加倍.



得獎名單公布:

活動1:
抓到40萬頁面的是...
SUSAN flowery168@yahoo.com, (地址已收到,12/6日寄出獎品)
陳小姐 sisigirlkimo@gmail.com,  (地址已收到,12/6日寄出獎品)
艾粒卡 imkaka615@gmail.com
(地址已收到,12/5日寄出獎品)
因為出現兩位陳小姐,所以我把EMAIL秀出來,以免出現誤認.

活動2:
描述使用手工皂的好處... 這獎項人選很難挑,選A我會被B追殺,選C則會被D追殺,但我還是很勇敢的挑出講得很誠懇的人選. 沒被挑中的人不是說得不好,而是名額只有三位,只能說拍謝啦...
至於說使用後不會夢見鬼的人... 這真的很有創意,但是礙於衛生署法規,非醫療器材不能強調療效,所以... 我不敢讓你得獎

得獎的是...
小魚吐泡泡, (寄高雄簡先生代收,12/10日寄出獎品)
YOKO, (地址已收到,12/10日寄出獎品)
chanel2482 (地址已收到,12/6日寄出獎品)


請以上得獎者把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在本週五以前傳給我,逾期視同放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