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年5月份的前後是桐花綻放的季節,比較享有盛名的大概就屬新竹,苗栗,土城這幾個地方吧,白色的桐花被風一吹,就像飄雪一樣美麗. 在台灣似乎每個季節都有花可賞,從上半年的梅花,櫻花,桐花,到下半年的荷花,波斯菊... 對於喜歡賞花的人來說,住在台灣是幸福的.

昨天早上我去了趟土城的桐花公園,說起來汗顏我照著路標走,走遍了那區的登山步道就是沒看見所謂的"公園",莫非桐花公園其實就是登山步道而已? 應該不會吧... 不過那也不重要啦,因為滿山的桐花盛開,就算沒有找到公園一樣有花可看.

有人問我桐花好不好拍? 我的回答是...很難拍~ 因為土城的登山步道並沒有比較特別的景色,如果想要拍出如詩如畫的場景相片還真是很困難的事情,我在山裡走了3個小時,並沒有發現這等迷人的景色,倒是負離子吸收了不少. 半途還遇到一群攝影協會的人,吵得像菜市場一樣,還有學員問:老師老師,桐花在哪裡? 挖勒,一眼望去不都是滿山的白色桐花嗎,怎麼還會問桐花在哪裡,該不會以為樹上白白的東西是衛生紙吧 >_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